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蝴蝶飛起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蝴蝶飛起來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迎來一陣清風。風中混着各種花香,聞起來,卻有一種苦澀的味道。

  “他本來是在一所有名的中學讀書的。在學習上,他從不放鬆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課外埋頭苦幹,從不貪玩。他本以為可以順順利利的考上大學,可是就在那一天,一切都倒了過來。”

  風越來越大了,兩旁的柳條可是遊動起來。他抬起頭,看了看柳枝,又陷入了沉思。

  那天班上調動座位,他被安排在了中間,後面是就個愛講話的女生。他剛坐下,後面的女生開始了講話,但他沒有注意她們講的是誰。課上,他多次主動的回答老師的提問,也曾上台演講。就在這時,在他的後面,突然發出陣陣笑生,那笑生在他的耳朵里卻特別刺耳。

  “我說吧,班上就他最愛出風頭,沒有錯吧!”那笑生像是綁在了光上,不一會兒,班上都開始了議論。“哎,就像是的哦。”

  他像觸了電似的,立刻反駁到:“胡說,你們胡說!你們這是在損壞他人名譽,可要受到處罰的。”

  “看看看,又來了。”全班都鬨笑了起來。

  他氣得說不出一句話來,只好坐下。

  在接下來的課上,他沒有說一句話,也沒有答一個問題。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他的桌子空了,人也未到。後來聽說,他離家出走了。

  ……

  他又抬起頭,又向前走了幾步,我發現他手裡還拿着一本書。風這會兒又變小了,溫柔而又涼爽。在他的眼前,一朵朵野花兒映入了他的眼帘。他立在那裡,許久許久,我發現他的臉上又露出了那逝去已久的自信。他找了個地方,翻開書讀了起來。

  他似乎已經懂得了什麼。

  我好奇的走過去,喊了他一聲,他抬頭看了看我,仍習慣的對我說:“哦,是你呀,又有什麼不懂的要問嗎?”

  又過來一陣清風,風中夾着各種花香,聞起來,香氣怡人!一隻蝴蝶飛起來了。在陽光的照耀下,揮動着他那剛復原的翅膀,盡情的享受着陽光的撫摸。

  望着他,我想起“成熟就要懂得理解別人,善於認識自我,能夠走出自己的陷阱”這句話來,現在想起它,卻更有幾分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蝴蝶飛起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蝴蝶飛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