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加油!向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加油!向未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加油!向未來》是一個科技普及欄目,自七月初開始,已經連續播出了三期了。每周日的晚上八點,我都會準時的打開電視,看《加油!向未來》。

  《加油!向未來》的節目主持人就很吸睛,那就是撒貝寧。撒貝寧大家都熟悉吧?恩恩,這可是央視大哥!他是很多綜藝節目,普法節目甚至春晚的主持人。

  當然,還有一個人,是個大帥哥,即使是像我這麼帥的人,也要甘拜下風,不得不承認他比我還帥!!!他就是《加油!向未來》專門請來的劍橋大學博士研究生——鄧大俠!(全名為鄧楚涵,身高:***cm,體重**kg,三圍……)好吧,不搞笑了,不得不說,這個鄧楚涵在這個《加油!向未來》的欄目為我們解答的科學難題,起到了整個節目標誌性的作用!!!

  不說了,我要去看《加油!向未來》了!拜拜!!!

  還有,你們也可以去看哦!!!CCTV1央視一號周日晚八點至九點半!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看《加油!向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加油!向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