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得不到的滿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不到的滿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有一天未來的時候,我們回首看從前的自己,所有的一切似乎都變得不一樣。你們可能會覺得從前的自己非常的幼稚,像小孩子一樣什麼都不懂。其實我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這樣的,當回憶往事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非常幼稚的。覺得自己是非常愚蠢的,但是卻沒有什麼辦法。於是不斷地刪除自己以前留下的痕迹。可是卻永遠都改變不了過去的自己的幼稚。

  我想這就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不管我們如何去看待,我們都無法改變當時的我們的模樣。那是我們最真誠的回憶,我們永遠都回不去,可是他一直留在我們的記憶長河之中,難以忘記,無法抹去。

  因為我們的幼稚,所以我們在不斷的進步,不斷的成熟,可是成熟之後似乎感覺自己依舊如此的幼稚,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似乎很討厭幼稚。我們一直在想着成熟,可是成熟之後,當真對於你來說是非常的重要嗎?你可有好好想一想?

  其實這時候的一切都沒有那麼重要,我們只要順其自然,所有的一切都會過去,所有的一切都將是過去。未來永遠在我們面前等待着我們未來的未來,我們永遠都在。

  曾經的我們多麼的渴望着未來,如今,卻滿是懷念着過去。這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嗎?從原則上來看,或許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吃貨們永遠都得不到滿足。

您正在瀏覽: 得不到的滿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不到的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