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瘋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瘋母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和外公外婆生活在一起。很難見到我的爸爸,外婆說他去外地打工了,過一陣子就來看我。可這一陣子永遠過不完。我便把這種奇異的希望寄託給我的媽媽。

  但令我不願接受的現實是:我的媽媽有神經症。

  10歲這年,外婆去世了,我就像一隻沒了娘的無依無靠的小老鼠,四處亂竄,悲痛萬分。要知道,我的媽媽是那個坐在椅子上傻笑,嘴裡念念有詞的‘瘋婆娘’啊!我討厭她,不願意和她同居,要是讓同學們知道了,我該多沒有面子啊!

  可命運總是愛捉弄人,12歲的時候,外公讓我到媽媽家裡住,十幾年來,我都沒認真看過這個家,這個不完整的家。

  裝修好后,對一切充滿好奇的我,竟然如願以償的在這安頓下來了。這個小家庭頓時又有的生機。

  早晨,我在院子里澆花,被她看見了,她馬上飛跑過來,嘻嘻哈哈的把我手裡的水壺弄在了地上,我還想罵她一頓,正要撿起水壺時,我看見一隻被砸死的蟑螂。她知道我怕蟑螂,自己又不敢踩。

  我盡量的想對我這個瘋母親好一點,不再每天的喊她是“瘋子”“瘋婆娘”,儘管她沒有真正的瘋過,也就是打打鬧鬧,耍耍脾氣,嘴裡嘟囔着什麼罷了。可我就是不喜歡她,不喜歡不喜歡!但是,她畢竟是我的母親。

  我做了一碗面,猶豫了一會兒端到她面前,她高興的把整碗面吃的精光,連湯都沒得剩。這是我做的第一碗麵條,不知道鹹淡,還很可能加了些食物相剋的東西。晚上回來,我碰巧看見廁所的垃圾桶里有嘔吐的跡象,我憤怒的跑去母親的房間,看她安詳的躺在那裡,我還以為她怎麼了,抱着她大哭。

  “琳,琳,怎麼,了?”她說話結結巴巴的。原來,她只是累了,睡一下罷了。我走出去,收拾了一下垃圾桶,鑽研了一個晚上的菜譜。

  我的瘋母親啊,你該是怎樣的一個好母親呢?我不是要你下雨給我送傘,不是病了送院,而是每天都能聽到你嘟囔的聲音,看見你白皙的面容,就足夠了。也許我真的適應了有你在的日子。

  初二:蔡琳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瘋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