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見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返回。時光老人駕着雪橇來到了2021年,於是,新的一年便開始了。

  新年的第一個早晨,也就是元旦。還記得以前元旦,在老家過的,還沒起床就聽鞭炮聲此起彼伏,嗶哩吧啦的,特別熱鬧。城關不許放鞭炮,所以也聽不到那熱鬧的鞭炮聲了。去年是格外的不一樣,在大家歡度春節時爆發了疫情,不過好在已經得到了控制。

  我向媽媽發起抗議:“今天放假,又是元旦,讓我睡個懶覺唄”。但是被無情拒絕了,我只得起床。吃完飯我捧着頭髮呆,瞧見鄰居家兩個小孩都跑了出去,嘰嘰喳喳的直到出了這條巷子。我不解,轉念想想也對,春節嘛我突然也想去公園走走,我和媽媽說了一下,套上圍巾口罩就出去了

  走出巷子,抬眼望去藍天上掛着星星點點的白雲,好看極了。

  我向公園奔去。到了公園見人似乎比以前多了,我走進去,看着這熟悉的公園,有種別樣的情愫在心裡蔓延,說不出具體,總之,這感覺不錯

  溫暖的陽光灑在街道,小巷,公園裡。一縷縷柔和的陽光,使公園成了這邊最亮麗的風景線。不是城市的喧嘩,迎來的是清新、淡雅的濃味。我來到河邊,清澈見底的河水能透過最下面的細沙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走到高處往下看,波光粼粼的湖面猶如一幅安詳、幸福的畫面。我輕輕拋下一塊小石頭,浸入河裡。盪出一圈圈小圓暈,當碰到河岸,小圓暈又返彈回。

  新年的第一天好像每件事都是那麼有意義,新的一年已經到來,讓我們好好經過這每好的一年吧……

您正在瀏覽: 元旦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