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立春。雖然寒冬的冷空氣依然沒有完全消退,可樹枝已吐出了新芽,飽含春天的氣息。站在屋內的我,正在觀賞這幅溫馨的圖景 。

  是的,春天已悄然降臨。沉睡了一整個冬天的萬物開始復蘇。聽!那銀鈴般的歌聲,是從哪傳來的?沿着聲音的來向抬頭看,原來是窗外的鳥兒。他們難道也在為春天的欣然道來而歡唱?我想應該是吧,他們在剛剛逝去的嚴冬里,一定也經歷了寒流的襲擊,在冰冷漫長的等待中迎 來又一個 溫暖的季節。

  鳥兒如此歡暢,孩子們當然也不例外。就在這時,我看到一群兒童跑過來,大概都是四五歲的樣子。他們一個個真的好天真,好可愛,看到他們,我彷彿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我看到了自己用小手摺的藍色千紙鶴,兒時我傻傻的認為,只要將它高高放飛,我的所有夢都可以實現。我想象着自己來到夢幻城堡的情景,想象着自己是童話故事中的小天使,有一對潔白翅膀和一根神奇的魔棒......

  “讓我來當雞媽媽,我來保護你們!”一個稚嫩的聲音把我的思緒轉移過來,原來這些小孩子在玩“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讓我來當!”“我也要當雞媽媽!”一個個子並不 算高, 又不很壯的小女孩一出口,接着便有很多孩子一同爭當。可是輪到演 當老鷹的時候,有個男孩子說:“我當小雞也不要當老鷹,老鷹很兇的!”小孩子總是幼稚的,甚至他們的言行令人禁不住哈哈大笑。“老鷹捉小雞不過是一個小遊戲而已,可那些孩子卻如此當真。他們想把自己變得更 “完美”一些,希望和白雪公主一樣,保護她的七個小矮人。卻堅決不願與殘酷、邪惡沾上關係,即使是在娛樂中。於是我就在想,有時候我們為什麼就不能保持一顆真摯的童心,努力的去尋找那一份最高境界的真善美呢?如果人人都能像孩子一樣單純,甚至“傻”一些,世界也許是另外一番樣子 。

  雖然,我與窗外的圖景隔着一道厚厚的玻璃,可我的心卻早已和它們融合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