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你,牽引風箏的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牽引風箏的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夢幻般的童年,我曾夢想着自己趴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中飛翔的風箏,也曾天真地想,如果我能夠像風箏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與清風作伴,與白雲談心,與小鳥飛翔,那麼該有多好啊!

  本以為風箏是自由的,少年時才知道,它也被一條細細的線牽引着;本以為風箏可以隨心所欲,少年時才知道它與風之間有層隔膜,也許風箏好想自己去飛,但是它身上的線不允許它那樣做。於是,少年時,我荒謬地以為線竟是風箏的束縛。

  現在,當我每次看到風箏是,才發現,是線給風箏善意的引導,感謝你,線,在風箏迷失方向的時候,你指引它走一條光明的路。

  我是風箏,父母是牽引風箏的線,他們在我迷茫的時候,給了我一個正確的選擇,現在我已經八年紀了,成了大孩子,理解了父母的苦心。所以,在新的學期,為了不辜負父母的期望,陳一碩,你要好好努力學習,回報父母。感謝你,牽引風箏的線……

  初二:陳一碩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牽引風箏的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牽引風箏的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