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引着的紙鴛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引着的紙鴛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牽引着的紙鴛線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牽引作文 有趣的紙作文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題記

  茫茫四海內存在着知己,雖遠在天涯,但心是緊緊依偎在一起的。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這不就是友誼?

  記憶中,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暖風吹拂着臉頰,陽光如鎏金般灑在地面上,兩隻紙鴛緊緊纏綿在湛藍的天空中,沿着紙鴛線下來,有兩個身影,在公園中奔跑着,一個是我,一個便是你——我的朋友!

  我們牽着彼此的手無拘無束的跑着,那時你對我說:“如果我是一隻紙鴛,那你就是那根牽引着的紙鴛線。”我什麼也沒說,沖你笑了笑。其實,那時起,我就認定了你是我一生的摯友。

  烈日下,我們曾經一起手牽手走過5公里的長橋,然後為彼此拭去汗滴;曾經一起在車站上吃着雪糕,頭頂上的閃着霓虹燈的商業招牌,等着公交車;我們曾經坐在樹蔭下,看着過往的車輛,互相傾訴着自己的心事兒。

  時間好似一把雙刃劍,不知不覺我倆一起度過了那麼多的快樂時光,有那麼多那麼多的記憶讓我無法揮灑,但時光泛起的漣漪,卻拉長了我倆的距離。我害怕,即使是牽引着的紙鴛線,也終有斷的那一天。

  離別那天,我含着淚問你:“怎麼了,牽引着的紙鴛線斷了嗎?你走了,我們的距離遠了,我們的友誼怎麼辦?”你卻像是在撫慰一個孩子似得,輕輕撫摸着我的頭,說:“不管我們隔得多遠,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你永遠是牽引着的紙鴛線,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望着離開的背影,我在心裡暗許:不論你飛的多遠,你永遠是紙鴛,而我永遠是那根牽引着紙鴛的紙鴛線。

  初二:林文麗

您正在瀏覽: 牽引着的紙鴛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引着的紙鴛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