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興趣,是一種甜蜜的牽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趣,是一種甜蜜的牽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興趣,是一種甜蜜的牽引 標籤:甜蜜的夢作文 牽引作文 甜蜜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興趣,是一種甜蜜的牽引

  別人總說物理難,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在我眼中物理是簡單易學的,也是妙趣橫生的。

  其實在上八年級之前,我就對物理這一方面的知識很感興趣。小學時,物理這一概念對我來說還很遙遠,有一天,我在書上讀到一個問題:下雪天冷還是化雪天冷?那時,在我心中,雪就是寒冷的代名詞,我想,這還用問嗎,當然是下雪天冷了,結果看下來,讓我大吃一驚,事實竟然是化雪天冷,而且道理讓我心服口服:化雪時要吸收空氣中的熱量。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又繼續往下看,又一個令我瞠目結舌的問題跳入了我的眼睛——夏天賣冰棍時為什麼要在上面加一層棉被?我心想,冬天,我們蓋上棉被不是讓我們暖和嗎?夏天那麼熱,怎麼要給冰糕蓋上棉被?那不是冰糕很快就被暖化了嗎?我又仔細想想以往買冰糕時的情形,冰糕箱上確實是都蓋有一層棉被的,我急切地想要弄個明白,原來是要把外面的熱空氣隔絕。太有趣了!

  我再繼續往後看,每一個問題都讓我眼睛瞪得圓圓的,嘴巴張的大大的。最後當我把書合上時,看到了封面上的兩個字:物理。什麼是物理?物理是什麼?問媽媽,媽媽笑着說等到我上初中時就明白了,從那時起,我就對物理這一“東西”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對初中生活充滿了嚮往。

  現在,我終於上了初中,升入了八年級,終於學到了物理。物理有趣,教我們物理的老師更有趣。從物理老師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風趣幽默的老師。聽着他滑稽可笑的話語,看着一個個神奇的實驗,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往往死氣沉沉的下午第一節課活躍生動。

  於是我對物理這一學科愈加充滿興趣,因為有了興趣,我上課精神百倍,周日回家還要自己一遍又一遍地演示課本上的一個個實驗。

  雖然現在我還是剛剛學習物理,但是我相信在興趣這一老師的引導之下,我會走進感知另一個奇妙的世界。同時我相信我的物理這一學科的成績也會越來越好。

  初二:幸福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興趣,是一種甜蜜的牽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趣,是一種甜蜜的牽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