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如果沒有遇見那抹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如果沒有遇見那抹綠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上天那天讓我遇見那抹綠色否則我的人生將會是另外一番模樣吧?

  那抹綠色至今仍彌留在我心中。她像是石,擦出了希望之火;她像是燈,照亮了前進之路;她像是光,指引着我向前去。

  今夜多美妙,幸福在千里之外,我的眼睛在黑暗中尋找光,在我心中駐留的是希望。

  猶記得那年我剛考上初中,心中的激動與美好很快因為不理想的成績而破滅。我彷徨、無奈、痛苦。在幻夢中掙扎。從而疏忽了人際交往。當我看到我的新同學們眼光變得冷漠、疏離時,我才後悔不已。直到那天我遇到了她,那抹綠色。

  那天她在校服里套着綠衣裳,她天真活潑,開朗熱情,大個頭的她跑起步來飛快,脫下校服后像是一抹綠色在飛騰向遠方,那遼闊的邊界上。

  她沒有直接支撐我,但卻給了我希望,在我灰暗的心中撒下點點新綠。在我雪白的宣紙上留下了一抹綠色。剩下的,她只看我自己,讓我自由發揮,直到那世界變得綠意盎然,遍布春的光輝。

  她跟別人解釋我為什麼不說話,很快就有人願意靠近我。這件事是我的同學告訴我的,那時我正在炎熱的夏日和朋友們一起吃着冰棒,陽光充滿綠色。你是不是喜歡她?一個朋友賊兮兮地沖我笑,反正你文筆那麼好,乾脆寫封情書吧。他們這麼說,但都被我嘲弄過去了。

  我好像喜歡上了她,喜歡那抹綠色,是她把我從黑暗中挽回。是她幫助我前進,我喜歡她戴上綠色的帽子在陽光下開朗的模樣,我喜歡她飛奔着跑向遠方直至一抹綠色,我喜歡她手拿畫筆為我生活中添上點點新綠。

  感謝上天,讓我那天碰到那抹綠色。那抹綠色永留在我心間,無論我們即將去何方,我心中只有你一人。

  我一直以為青春是一抹綠色,轉瞬即逝,但又永恆。直到現在我才明白,陽光是一道綠光,花是一朵綠花,水是一汪綠水,而她是那抹綠色,她點燃了聖火,讓我的心中惟有那麼綠色。

  雖然我們即將離去,但我要告訴你,即使音樂離場,這溫情永不退卻。那抹綠色不會消散,她將會停留在我心裡,陪伴着我成長。

  那抹綠色永遠駐留着而那天將成為我生命中的經典。

您正在瀏覽: 那天,如果沒有遇見那抹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如果沒有遇見那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