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為什麼喜歡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為什麼喜歡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為什麼喜歡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呢? 標籤:有意義的事情作文 你為什麼哭作文 最有意義的事作文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

  有的時候,別人的做法的確讓我們都不能理解。

  有一個朋友,沒放假的時候,我去他家玩,看見她在做她的美術作業,我問了問她:“你們還真有閑心做這個美術作業啊?中考又不考,我從來都沒有做美術作業,反正也不會怎麼樣,你幹嘛大半夜那麼累的做美術作業,你其餘作業做完了么?”“沒有啊,沒辦法,老師催着交作業。”朋友感到很無奈。我不知道他是真的喜歡美術,還是真的只是為了去完成作業。但是沒必要啊,美術作業真的寫不寫無所謂,而且對我們的成績也不會起到任何作用。

  就這件事情,我不知道是怎麼去評價,我覺得重要的是我們主科的作業,但是為什麼會先把重心放在美術作業上?也有可能是她對於有美術的熱愛高於學習其他科目吧。但是按照正常邏輯,也應該先負責好自己的主要科目,再看看有沒有時間做美術作業吧,如果有時間,那就可以做,如果沒有時間,就算不做也沒事啊,只是一個自願參加的活動。

  就很多事情,都會讓你不太能理解別人的做法,這大概就是每個人的性格,三觀不同。

  也有可能是我認為沒有意義,她卻認為很有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你為什麼喜歡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為什麼喜歡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