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付諸東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諸東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在此之前我們沒有鬧翻,還是好朋友一起逛街,一起談天說笑,一起去買衣服。

  可是後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了那些具體的減肥就把我們之間有一個小船徹底打翻了。

  我們再也不會那麼密切的聊天,再也不會手牽手參加那些宴會了。

  因為那些假裝對於我們來說似乎再也沒有任何意義,而且也沒有辦法繼續裝下去了,別人都已經知道了是傾向,

  你累,我也累。

  又何必一直窮追不放手呢?

  我知道在那樣的環境當中你所謂的功成名就,也只是在別人羨慕的目光當中去看得清楚,而且那些對於你來說從來都不是什麼真切被別人發現的東西。

  也許有一天你會突然想到要放棄那些在其中寫過的文章,做過的歌曲,似乎也全部都付諸東流。

  而且你有足夠的資本和創造力繼續從事這樣一項職業。

  曾經錯過的那些也就不想再繼續去挽留了,因為那些你不要也罷,都是一些不好的回憶了。

您正在瀏覽: 付諸東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諸東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