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00423周記)大拇指給我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423周記)大拇指給我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或事會使你懂得一個道理,給你在往後的路程中增加一些自信心和力量,我也不例外。 

  在去年寒假中,我受到爸爸“長跑減肥”的影響,也開始對清晨長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經常放棄那香甜的早覺,竭盡全力從床上懶懶散散地爬下來,盡量使自己保持清醒狀態,一邊打着哈欠,一邊跟着爸爸下樓長跑。每次長跑,我都會遇到一個頭髮稍白,精神抖擻的老爺爺,經過了解,原來他也是來晨練的,以後晨練,每當我們相遇,他都會伸起一個大拇指,沖我笑笑,然後我也回以一個微笑,然後擦肩而過。過了一段日子,我受不了香甜的睡眠的“誘惑”,每天清晨仍憑爸媽怎麼拖我去晨練,我都閉着眼睛,大睡特睡,懶在床上不走了。何必為難自己呢?清晨那段時間多好啊!於是,我的“晨跑計劃”告了一個段落。有一天,我忽然心血來潮,自覺睜開眼去晨練,我照例到了那位晨練的老爺爺,他依然那麼和藹、精神抖擻。他看到我們晨練,似乎很高興,問道:“小朋友,好久沒看到你了,你怎麼不來跑了?”我滿臉通紅,吱吱唔唔地說:“我在睡覺。”那聲音小得連我都快聽不見了。老爺爺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說:“小朋友,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只要你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做到:”說完,仍伸出大拇指,沖我笑了笑,向前跑去,我在原地愣了半天,才回過神來。 

  從那以後,每次當我遇到困難時,我總會想起那位老爺爺的話,想起他那挺直的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100423周記)大拇指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423周記)大拇指給我力量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2-19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