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個玩笑,別當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個玩笑,別當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個玩笑,別當真 標籤:玩笑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我想在此之前我們經歷過的每一段風景都是那麼讓人難以遺忘。

  就好像之後你長大的歲月可以去看病,祖國的大好河山只是在旅遊的過程當中,你應該帶着你的另一半去享受生活。

  也許這些在此時此刻看起來都顯得特別難得,合適,如果你沒有那樣的資本,你有該用什麼樣的情況去贏得別人的好感,也信任呢?只不過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不能對自己狠下心來就會收到很多痛苦的折磨。

  很多東西都是與生俱來的,並不是通過你自己個人的努力就能夠改變。

  那些事情對你來說影響也絕對不是一星半點。

  只不過如果有一天你有了控制這些事情發展的能力,你也就掌控了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資源。

  就好像另一個星球來撞地球的時候,你就可以去控制這樣事情的發生。只不過是痴說夢,只不過是你的一個夢想而已,其實只是娛樂一下,也沒有必要太當真。

  生活中很多事情也是一樣的,而且別人開一個玩笑,你就當真了,但是你應該理解這種情況是經常會發生的。

您正在瀏覽: 開個玩笑,別當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個玩笑,別當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