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此,我不再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哭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過不哭,但強裝微笑真的很困難,不想再假裝堅強”這是我之前的QQ簽名。明明自己不開心,但為了不讓別人發現自己的軟弱,強裝微笑。這就是曾經的我。想說,不哭,真的這麼難嗎?

  那一周,應該可以稱的上是黑色周末。那一周,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無力承 擔。 

  被人罵,真的很難受。因為一個誤會,她評價我為“賤人”。呵呵,這個評價“好聽”吧。一直以為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別人的身上,想不到今天,自己也……“忍一下,一切都會過去的。”當聽到這兩個字時,我就這樣告訴自己。因而,我沒有告訴父母這件事,因為我覺得自己可以處理的好,但是我發現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她得寸進尺,竟然到學校的貼吧上去罵。

  “媽,我好難受。”……我還是告訴了媽媽。一邊說一邊哭。媽媽隨即打了她伯伯的電話,媽媽說她一定會幫我處理好這件事的。 

  夜深了,一個人躲在房間的角落裡,獨自哭泣。望着窗外,一幕幕像放電影一樣一遍又一遍的播放着,不敢放聲痛哭。因為我怕她擔心。 

  眼睛好酸,因為哭的太久“呲呲呲……”

  “孩子,不管怎樣,媽媽都會保護你”

  這是媽媽發過來的簡訊。眼淚再一次涌了出來。哦,原來媽媽一直都這麼關心我。第二天,掛上QQ,看到了許多朋友的留言。哦,朋友一直在關心我。

  就像張傑的《微笑》里唱的一樣:我要學會微笑/向著天空大叫/世界有我多好/待着微笑/想明天起跑。不管明天多苦,多難,我都要微笑,相信明天會更好。望向窗外,烏雲已經散去。 

  “從此,我不再哭泣。”我將個性簽名改為了這個。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