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值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值得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最後也有一直在想,究竟是不是因為自己實在是不值得,就是自己是一個並不值得他們去為自己付出的女孩子,就在和前任相處的時候,自己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值得的,讓實際上在那一段時間自己也有一直在懷疑自己的價值,也有一直在懷疑他對自己的感情程度,只是在分開之後才會不斷的去想,其他的好,他會不斷的覺得是自己做錯了,不會就是那個時候總是不斷的覺得是自己對不起他,但是實際上自己又覺得其實就那樣子可能自己真的就不值得他去對自己好吧,然後包括現在和周玲就我們兩個人也沒有見面,雖然說自己也沒有說生氣,沒有說不開心之類的話,有沒有說有不好的情緒產生,但是自己就也有讓自己難過吧,就覺得有的時候是挺想要見面的,就是這次。真的沒有辦法把他給約出來。

  就今天的話,自己是跟他說這是在課間的時間嗎?就是吃完午飯之後,然後那一些學生都還沒有來,然後自己就在那裡趴了一會,趴了一會之後再上去,那就去回復他的消息嘛,因為早上和我女友聊了一下,就是聊的時候走錯路啊什麼的,都是關於補習班的事情,然後中午的話就是自己看了一下自己的圖庫嘛,然後就發現裡面有一個是他喜歡的那個女孩子的一個視頻,其實就是那個女孩子確實是挺好看的,所以自己看到他的在微博上發的那些視頻之後呢,自己也會忍不住的就想過去下載下來,然後呢中午的話就是去跟他說,他答應自己說後天的話帶自己去吃早餐,因為上次不是說要請自己吃一頓大頓的嗎,就上次讓他拿了學分之後呢,到那時候他就做出了這個承諾,就是那一個時候自己在那裡瞬間是覺得他是yes。而且那個就那一瞬間覺得其實他是挺喜歡見面的,就覺得他的感受是和我一樣的,我想要見他,他也有那種想要見我的感受,那種情緒的,因為他當時是主動去這麼說,那個時候自己就是這麼去意味的,只是沒有想到等他真的到了家裡之後,我們也並沒有見面就自己不是他第1個想要去見的人吧覺得。

  然後中午就跟他說他答應我帶我去吃的話,那我就直接給他一個福利,然後他當時並不是立馬就答應他是問我說是什麼福利,我先說啥福利,然後他再答應我,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在期待的,還是真的並不想要說我和他一起出去外面吃,就不知道,他是還期待我有更驚喜的福利給他派一個對象啊什麼的還是其他,真的就是覺得不想要和自己出去吃,如果那一個這樣子沒有形成對等的話,那他就不想要了,就感覺有這個意思在裡面吧,這就是今天晚上聽情人的歌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是自作多情了,自己的話總覺得他也會難過的,所以自己也跟着難過,但其實聽完他的歌之後就覺得真的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是自己想太多了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讓他們那麼難過。我去關注那些情緒細節。

您正在瀏覽: 不值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