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眾里尋它千百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里尋它千百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眾里尋它千百度 標籤:千百度作文 眾里尋她作文

茫茫人海, 

我,尋覓着,追求着。 

可, 

總是那樣茫然。 

不相信, 

在這樣的世界, 

會找不到美麗。 

直至,那一天—— 

風兒吹着,捲起了海濤浪花。 

浪兒笑着,翻騰起白色泡沫。 

沙灘上,一個小女孩正壘着城堡。我走過去,蹲下,喲,這個小女孩那一雙明亮純潔的眼眸,大而迷人。那粉嫩的櫻桃小嘴,微微翹起,像童話中的公主。 

我問她:“小朋友,你一個人在幹什麼呀?” 

“我啊,在做城堡呢!以後,我要像小公主那樣,住在城堡里,披上粉色紗衣,穿上水晶鞋…...” 

她笑了,眸子里露出一種渴望。 

“你,住在哪兒?我想與你做朋友,我可以去你家看看嗎?”我問她。 

“我,沒有家,我是個孤兒,沒有人要我。可是,我的城堡就快做好了,以後,我可以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啦!”她笑着,然後低下頭,繼續壘起城堡。 

“呀!快走,浪打過來了!”我牽起她的手,把她拉開了。浪兒翻騰過來,浪花兒潔白的,很美。嘩——浪向這邊撲來,隨後又退了下去。 

“小女孩,你......你做的城堡被浪沖走了!”我望了望那遙遠的海。 

“沒關係,這是被海的女兒帶走了。”她笑着,純真的美。 

我張開雙臂,向藍空吶喊:“我找到了找到了真正的美,我看到了最潔白的風景!” 

小女孩的內心,充滿着幻想,充滿着渴望,充滿着純真與潔白。 

這最美的風景。 

海風刮著,我感到無限愜意。 

在這蔚藍的海邊,在着遼闊的天空下。我感受着這樣的味道,很爽!因為——我找到了,找到了那最美的風景。 

我想,在這個小女孩的內心深處,我挖掘到了比天更藍,比海更深的——樂觀,豁達,嚮往,渴望,平凡卻又不簡單的美麗。 

或許, 

在每一個地方, 

在每一處角落, 

都有着不一樣的美麗。 

是的, 

人間何處無風景? 

就像她,這個小女孩那樣, 

只要心存夢想。 

那麼, 

你,就會是一道風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眾里尋它千百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里尋它千百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