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面試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面試經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今天過去面試的時候壓力還是挺大的,自己沒有過去的話還不知道情況,過去之後才發現真的是人都坐滿了一個教室的時候才發現競爭力還是挺大的,一開始覺得那只是一個補習班,沒有什麼可以等到自己的,所以這些其實也沒有過多的準備,是因為自己介紹進去的,兩個同學他們都有認真的準備了,然後來詢問這些一些問題,自己才意識到,這些應該真正的去準備一下,所以後來也有做了一些準備。

  也幸好是由他們的提醒與陪伴,讓自己這一次面試還算是挺順利的,是真的挺感謝的,也感謝,是你當時把他們邀請進來參與我的競爭中當時過去的時候是每一個人都要做自我介紹,然後我的一個名字是簽的比較晚的,所以是比較忘記我介紹的,前面也有一定的時間給自己準備,但是自己就覺得自己已經做到進入成熟了,沒有必要再過多的去準備,更多的是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傾聽其他人怎麼做自我介紹上輪到自己的時候自己就說了,一些自己曾經傷了一些雜誌上發表過文章,已經過去有過輔導學生的經驗,最後也做了自己擅長的科目,然後也提到了這些行為和小朋友接觸。最後能夠給老師留下深刻印象的大概是自己跟他們說,爭取明年做到前面去。

  因為坐在前面的那些都是原來的好老師,都是被老師親自邀請過來參與面試的。自己其實也是挺想要去參與他們的這一個活動裡面的,覺得大家都是挺有責任心的,而且大家也都是那種心地善良的人,就覺得其實與心靈上的人接觸真的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也可以讓自己的世界變得更加純凈,所以也挺樂意去與他們相處的,而且也有因為與他們在開會的過程中的那一些相處,意識到教師一直的責任的重大也有靜靜的去發現,其實自己也挺樂意去當一名小學生的老師的去維護他們的學習的熱情,去了他們正確的認識人生價值觀,輔導,他們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也贏得他們怎麼去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而不是去成為三觀不正的毀壞社會秩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面試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面試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