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育啊體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啊體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從什麼開始,我就如此迷戀體育,以至於老媽總是痛心疾首的對我說:你要是讀書有這麼用功就好啦!

  我也真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有人規定,體育屬於男生,以至於當我這個瘋狂的女球迷出現的時候,別人投來的是如此怪異的目光。似乎女生永遠只能文文靜靜,唯唯喏喏,說話輕聲細語,舉止優雅大方,做一個標準的淑女。如果你一定要我變成那樣的話,你不如殺了我來的更直接一點。我想有可能是我這輩子投錯胎了,我本來應該是個男生的,可是陰錯陽差,我成了女生,然後就成了女生中的“男生”。要不就是我上輩子是超級體育迷,結果喝孟婆湯的時候少喝了一口,然後就把上輩子對體育的熱愛帶到了下輩子,讓我現在對體育如此痴迷。

  沒有原因的,我就忽然之間成了一個足球迷,成了一網球迷,又成了一個F1車迷。這個忽然,把我自己也弄糊塗了,心裡一遍遍的問:怎麼會這樣呢?

  我喜歡足球,喜歡在綠茵場上揮灑汗水。我喜歡AC米蘭,喜歡他們行雲流水的進攻,喜歡他們固若金湯的防守,喜歡他們張揚但又不失成穩的球風,喜歡舍甫琴科進球后甜美的笑容,喜歡卡卡長途奔襲時飛揚的長發,喜歡聖西羅球場的宏偉壯麗,喜歡紅黑劍條衫永遠靚麗的風采,喜歡“米蘭米蘭”的歌聲永不停歇,一直到永遠……我喜歡米蘭的一切。正如我的一個網友說的那樣:紅色是我們的熱血,黑色是我們的眼睛,告訴世界我們為米蘭而生;紅色是飛舞的旗幟,黑色是飄動的長發,告訴世界我們為勝利而生;紅色是勝利時的面孔,黑色是失利后的心情,不變的是對米蘭永遠的忠誠!

  我喜歡網球,我也在學網球。不可否認,曾經有一度,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網球運動員,因為我覺得當一個足球運動員和當一個F1車手(我從來沒這麼想過)都太不切實際,可是後來我也發現當網球運動員一樣不切實際。海寧、費德勒他們都是很小就開始學習,到14歲的時候就已經是職業運動員,且已經取得一大堆榮譽,而我14歲才剛剛開始學習正手揮拍。所以,我只想把它當作我的一個業餘愛好,不需要打得很好,只要自己打得開心。偶爾閑暇的時候,我也可以看看比賽,看看費雷羅的正手擊球,看看亨曼的網前截擊,看看羅迪克強有力的ACE球,看看休伊特在底線不知疲倦的跑位。只是簡單的當做一種愛好。

  F1最初喜歡這項運動,就是因為它的那種風馳電掣。毫無疑問,F1是當今世界速度最快的比賽,也毫無疑問,它是當今世界最刺激又最危險的比賽。沒有人知道,在下一個彎角誰會超越誰,沒有人知道在下一條賽道會發生怎樣激烈的碰撞,沒有人知道在下一站比賽誰會成為贏家。一切都是懸念,一切都是未知,這就是F1最吸引人的地方。在馬達一次次的轟鳴聲當中,在賽車一次次飛馳而過之後,你看的不僅僅是人與人之間的較量,更是科技與科技的較量。儘管今年去看上海站比賽的希望被貴的嚇死人的票價扼殺(真實不懂得勞動人民的疾苦),但總有一天,我會站在F1的賽道旁,體驗這種飛馳的速度,震響的轟鳴。

  體育,通過它的天生的魅力,滲透到了我生命的每一滴血液,每一個細胞。

  今生,我註定,為體育瘋狂。

您正在瀏覽: 體育啊體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啊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