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他豎起大拇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豎起大拇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時空老人:

  時空老人,您近來一切安好嗎?您還記得,在您的時空隧道里湧出了多少位可歌可泣的英雄嗎?他們的品質令人驚嘆,他們的言行讓人禁不住為他們豎起大拇指。

  靜謐的夜空,星辰忽隱忽現,銀河之下,波光粼粼。一名紅髮男子穿着破舊甚至是不整潔的衣衫,在昏暗的燈光下奮筆疾書:“我多祝福你能長在我的身旁!固然我曾發願要超臨這些禍害,但又如何可能?”漂亮的字體落在潔白的信紙上,男人嘆了口氣,輕聲喃喃:“阿芒達啊,此時我是如此的需要你。即使我最高貴的一部分,我的聽覺,已經完全失效了,但是我心中的旋律是任何樂器也比不上的,它還沒有毀滅啊!”時空老人啊,您定對他十分熟悉,他用他的執着信念造就了奇迹和感動。他就是音樂巨人——貝多芬!他是一個頑強的生命,從黑暗中走來,迎向命運不可驅避的威力,而最後走出的還是勝利的凱歌。你已經為他的執着而感動了吧?您真應該為他豎起大拇指!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李清照獨上小樓,眺望天空,聆聽深秋萬籟。時空老人啊,您真該為這奇女子豎起大拇指!她用她那顆不染纖塵的心譜寫的一首首永世傳唱的詩和她的芳魂一同化為星辰,高高懸挂夜空。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曹操,一代梟雄,在星空下望着無限江山,內心洶湧澎湃。時空老人,您難道不應為他的萬丈豪情豎起大拇指嗎?他的功業,留在了史書里;他的豪情萬丈化作了星辰,照亮了後人,催人奮進。

  啊,時空老人,回顧時空的長河,有多少英雄令人敬佩,令人們為他們豎起大拇指,激勵着我們在實現自我人生價值上奮然前行啊!

  您的仰慕者:小露

  X年X月X日

  天津南開區南開大學附屬中學初二:優名露

您正在瀏覽: 為他豎起大拇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