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成功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成功的嘗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嘗試 是成功的開端,能給人帶來喜悅,帶來興奮,帶來收穫。我就經歷過一次成功的嘗試。  

  我曾在“少兒頻道”這外欄目中看到過一個實驗,非常有意思。在桌子上倒一灘水,往水中放一個硬幣。不能用任何工具去夾它。移動它。你有什麼辦法能把它拿出來,並且手不濕?我們疑惑不解,沒有什麼辦法。最後主持人給出了答案,首先拿出一根蠟燭一個小玻璃杯,將蠟燭點着放在小水灘邊,隨後,點燃的火會慢慢熄滅,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水竟然無緣無故地流進杯中,既然水已流入杯中,主持人自然可以不費力地將硬幣拿出,當然,手不濕。節目結束后,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躍躍欲試。第一次失敗了,我的勁頭泄了一半,想過放棄,這時腦中閃過一名格言——失敗是成功之母。讓我重新振奮了精神。今天,我雙一次懷着飽滿熱情來嘗試。  

  首先,我在桌子上倒一點水,然後把一個硬幣放進水中,再拿出蠟燭和玻璃杯,將蠟燭點燃,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水中,用玻璃杯蓋上,不一會兒,火慢慢向杯子里流去了,一分鐘后水都流進了杯子里了,我把硬幣拿出,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不禁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這次嘗試我懂得了成功來之不易,沒有嘗試就沒有成功。我不禁想起一位科學家說的:“天才是百分之九十的汗水百分之一的靈感凝結成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成功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