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家真好 

  山東省鄆城縣樂園小學五年級五班鄒陽 

  “家”,一個多麼溫暖的字眼,它是我們幸福的搖籃。 

  在家裡,我有一個工作認真的爸爸,一個親切善良的媽媽,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 

  每當我有煩心事時,我可以向母親傾吐,讓她為我排憂解難;每當我有開心事時,我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每當我有點不舒服時,爸爸總是向我投來擔憂的目光,對我問寒問暖;每當我悶悶不樂時爸爸媽媽總是想盡一切辦法,逗我開心;每當我感到寒冷時,媽媽總是為我端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啊!有家真好! 

  在這天堂般的家裡,在這幸福的家中,我沐浴着陽光雨露,茁壯成長。我感嘆道:啊!有家真好! 

  家是一棵大樹,永遠為我們遮風擋雨;家是避風的港灣,永遠為我們擋住風暴。千言萬語表達不了對家的愛,匯成一句簡單的話: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