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落葉所能回歸的根,是孤雁所能嚮往的巢,是江河所能擁抱的海,是航船所能依靠的岸。家,是我們最溫馨的港灣。有家真好! 

  小時候,爸爸媽媽因工作繁忙把我寄托在姥姥家,那時,我沒有家。每當別的小朋友被爸爸媽媽接回家的時候,我都不由得向他們投出羨慕的目光,心中默默地念着,有家真好! 

  直至我上小學那年,我才真正有了家,當爸爸將我從姥姥家領出來的時候,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也有家了,有家的感覺,真好! 

  當我踏進家門的第一步是,無盡的喜悅湧出了心頭,用手輕輕的摸着那一磚一瓦,我才真正明白,這是我的家,它好比一粒種子經過無盡的歷險后,終於落到了屬於它的那一寸土地上,就此生根發芽...在家中成長,真好。 

  如今,在家中成長已經7年了,在家中成長的一點一滴,始終在我的腦海中回蕩。那一次,我失利了,對於在班中總是領先的我,無疑是一種沉痛的打擊。74分,醒目的分數如利箭刺進了我的眼中,我哭了。爸爸慢慢地推開了我的房門,用柔和的聲音說:“不要哭,失敗不屬於你,來我們共同努力,把成績趕上去!”幽淡的月光撒進房間微風輕輕的吹過,窗帘在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搖動着。母親端來了一杯熱牛奶,燈下是共同奮鬥的我和爸爸...溫馨的家,溫馨的感覺,一切是那麼美好...有家,真好! 

  家,給了我動力,給了我愛,給了我溫馨的感覺。 

  家,永遠是我們溫馨的港灣,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