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首感人的歌,總在自己最需要時響起,飄進耳朵,融入心窩…… 

  有一次,我騎着自行車回家,不小心撞到了一塊石頭上,一下子從車上摔了下來,膝蓋磨破了一層皮,我只好一瘸一拐地推着自行車回家。 

  到家后,爸爸媽媽看到我這般模樣都驚奇地問:“呦,這是怎麼了?”我說:“沒事,不小心摔的。”“啊?快來讓我看看摔得重不重?”媽媽一邊說一邊把我扶到了椅子上。“哎呦,看都摔成什麼樣了!好好在這坐着等我,我給你拿葯去啊。”媽媽心疼地看着我的傷口說。爸爸也忙前忙后的,一會兒拿毛巾,一會兒拿熱水。這時,我感覺有一股暖流遍布全身,不由的感嘆道:“有家真好!” 

  濃濃的親情何止在受傷后凸顯,我發現原來它一直與我相隨。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十分不理想。放學了,我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家的路似乎變長了,太陽也失去了往日的笑臉,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責怪我,連行人的目光里也包含着嘲笑,我的心涼了。一進家門,我就直奔自己的房間,抱頭痛哭。當家人得知我的成績后,並沒有責怪我,更多的卻是鼓勵。爸爸媽媽說:“沒關係,這隻不過是一次失誤罷了,只要你儘力,這就夠了。”爺爺奶奶說:“這沒什麼,我們相信我的孫女是最棒的!”他們真誠的話語,彷彿一束束陽光直射 我的心田,讓我感動至極,不由的感嘆道:“有家真好!” 

  家是一棵大樹,也許它無法給你碩大甜美的果實,但卻永遠可以為你遮風擋雨;家是一座港灣,也許它無法給你豐厚的捕獲,但卻永遠可以為你擋住外面的風暴。家也許很卑微,但永遠最溫暖。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