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幸福的源泉; 

  家,是生命的歸宿; 

  家,是平安的保證; 

  家,是心中的驛站…… 

  當我們降臨在這個世界時,就伴隨着父母的關愛成長着。或許有時會厭煩,或許有時會怨恨,或許有時會無奈,但是還是會習慣於這種關護下,因為這裡有歡笑、有承諾、有溫暖。在我心中,有快樂的家,就是幸運且幸福的! 

  時間悄悄地溜走,時間的年輪一圈圈增長,我也慢慢長大了。在多少次的旅行后,回到家裡,躺在沙發上我們總會嘆口氣,心裡總會想着“還是家裡好!”是的,不管你多大,不管你走到哪兒,都會認為:家,才是最溫暖、最舒適的!因為它是你一輩子的歸宿,它永遠是你的小屋! 

  因為有了“大家”的和諧,才有了“小家”的平安與美滿!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家,從古至今,人類追求的都是大同社會,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所嚮往的!為了共同的家,為了各自的家,我們需要的是努力為祖國添光彩,爭榮譽!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到,那麼和諧且美好的社會我們也是能擁有的! 

  如果說我是一棵高大的樹,那麼樹根就是我的家,因為落葉歸根;如果說我是一條彎曲的溪流,那麼大海就是我的家,因為百川東到海;如果說我是一隻小鳥,那麼藍天就是我的家,因為鳥戀藍天魚戀水。它,會是我心中永遠的驛站! 

  “家”,只是個代名詞,它可以是寬敞的別墅,也可以是簡陋的木屋,但它永遠是你靈魂的堡壘!家就是這樣由愛編織的故事,讓人閱讀一輩子,回味一輩子,感嘆一輩子……在多少年以後,你會不禁感嘆着:“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