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初中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初中敘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初一就感覺學習的壓力超級大,結果要命的是,我發現我到了初二下學期以後以後壓力更大了。原來以為初二上的幾何是整個初中最變態的東西,結果到了初二下學期才發現,自己真的是幼稚至極,想太少了。

  原來以為初一每天的語文英語數學作業已經可以用到1個半小時來完成就很不錯了,結果到了初二發現多了一門物理,壓力又變大了。真的是我從小學6年一路走過來都沒有遇到過的。我在小升初的時候,一天寫好幾張試卷,研究簡便計算,語文閱讀,聽歌填詞。本以為到了初中會輕鬆一些,結果就不用提了。

  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很尊重我自己的選擇。我再上幼兒園時報的速算班是我自己要求報的。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吧,我現在給老師統計試卷的總分都快了不少。還有美術班,我也是強烈要求報的。所以我現在美術還不錯。因為我在小時候經常看一些勵志的書,所以現在我不會想班上很多同學一被老師批評就一節課心情不好。我發現我自己的性格有一個優點就是我很善於釋放心理壓力。

  現在到了初二下學期了。前幾天我夢見了我的小學。我是哭着醒來的。我很懷念我的小學時光可惜我沒有特別的珍惜。在小學是總是想着過一天是一天,結果過着過着就到了初中。就是因為這個,我特別珍惜我在初中的每一天。

  現在初二的難點就是在物理。什麼摩擦力,力的三要素,牛頓第一定律之類的東西可以沖昏你的腦子。還有就是數學的平行四邊形知識點太多可以折磨死你。

  說了這麼多,我希望大家記住一個道理:東西有的時候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東西沒了,才哭着喊着要東西回來。

  珍惜一切東西,不然你連後悔都來不及。

您正在瀏覽: 小學初中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初中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