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答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答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他有一直告訴自己沒有必要去打電話,他也一直覺得對方是那一種不值得自己再次去留念,再次去表達真心的男孩子,所以就一直抑制自己想要打電話的那一份心情,你自己一直覺得是他的錯,不是我的錯,一直覺得他應該也是有一些愧疚之心,一直覺得他也會後悔的,所以也就覺得他肯定也是有難言之隱,一直覺得他是受了委屈。

  他在這一段感情中一直處於被動狀態,所以他不敢去和自己主動取得聯繫,自己一直這麼自我安慰,自我勸說,覺得他對我還是有一定情誼的。可是中午在給他打電話的時候,朋友他聽他的語氣就告訴我說,其實從他的說話語氣看不出來他對自己還有什麼感情,這彷彿是挺冷漠的,是那種沒有感情的那一種嘲諷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子,就覺得這都是教養問題吧,雖然說他的教養也是不可以被懷疑,不可以被質疑的,因為它的生長環境其實也是挺讓人欣賞,挺讓人欽佩的,而且他在大人借物上也是表現的彬彬有禮,所以也就覺得其實他在教養這一方面也不是有存在什麼大問題吧。

  可能就真的是自己沒有被他很認真的愛着自己沒有讓他覺得想要去保護自己,沒有讓他覺得揪心,沒有讓他覺得心疼,所以自己才會那麼的一再不被珍惜,一再被糟蹋,那一份自己表達過的珍惜可是自己還是覺得只有跟他講話的時候,就真的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自己的語氣才會變化,跟其他人聊天的時候自己總是一個小大人,但是只有在他面前自己可以做一下小孩子,就覺得其實他也是有寵愛自己的,要不然自己不會不自覺的就在他面前變成一個小孩子。

  即便是在分手之後,即便是覺得他很冷漠之後,自己依舊是在一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自己就忍不住又成了一個小孩子中學的是有難言之隱都是朋友,他又勸自己要理智,勸自己趕緊從那一個夢中醒過來。

您正在瀏覽: 你的答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