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旋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因了成長本身不完美,我希望這些文字,能夠以一種接近成長本質的真實形式——即充滿了熱淚,錯過,遺憾,美好,希望的姿態——紀念我永遠難忘的初中歲月。

  ——題記

  還記得剛步入五中那個炎熱得令人窒息的夏天嗎?那個單純還帶着幾分幼稚的年紀,我們包裹着清澀而醜陋的外衣。面對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曾恐懼過,曾孤寂過,不曾想在今天我會對這個集體戀戀不捨。如果你不曾經歷過這些刻骨銘心的感動你會怎樣的遺憾;你還會不會這麼堅定地相信這些都是無可替代的美好;你會不會深刻地感激他或她這麼甘心地讓你長大。青春是很美的,我是這麼堅信着。

  不經意間,你會發現你有所改變了。你不再調皮的惹父母一來年盛怒還滿臉得意,你已經懂得了在乎和感恩。你已經開始學會心疼在外面工作的父母,開始反思從前的自己是這麼的不懂事這麼的年少輕狂。有時候,當我翻開相冊看到與爸媽的合照,心裡是一片盛大而熾熱的溫暖。是他們一直包容和遷就你的任性和放縱,是他們一直給你鼓勵和無盡的溫暖。我記得有人曾對我說,她說他爸爸曾經跟她說過最令她感動的話,孩子,無論有多難我都會讓你上學,哪怕是我的短褲賣了。當時聽完我就哭了。我們一直不記得感恩父母,你看他們默默地為我們付出那麼多,他們不離不棄地堅守在我們身旁。這麼沉重的擔子我們要怎麼還完?還不完的。

  這便是青春。我們其實很叛逆,很輕狂,很驕傲,這些在別人看起來都是年少氣盛的表現,可誰又知道它們才是我們青春最驕傲的資本。我們其實很想擁有一片自由的天,可為了父母為了以後我們還是得回到拘束我們的空間。我們時而抱怨作業太多,時而抱怨睡眠太少,時而抱怨身上的膽子壓得喘不過氣來。在痛並快樂着的旅途中,我們就時而歡笑時而悲傷的前進了。無論前方有多遠,我們都不曾放棄,寂寞的旅途因為我們而風景如畫。

  我想,在經歷了這三年的風吹雨打的過程是很美麗的。以後,你再也不會找到這麼令你熱愛的集體,這些一路陪你走來的夥伴了。再也沒有一段令你無法使壞的回憶,再也沒有一起這麼拚命在球場上奮鬥的身影,再也沒有了。

  有一群和你拌嘴的夥伴是多麼貼心的事,有一群讓你受益無窮的老師是多麼慶幸的事,有愛你爸媽一同見證你成長是多麼難忘的事。有人一直在你身邊,如此龐大而堅定的力量。

  或許在臨近中考的時候,我才會感受到這三年是多麼珍貴。那些陪伴在我身邊的人是那麼重要。我所在的班級,讓我如此驕傲和自豪。

  青春很美,我們哼着青春的旋律,驕傲前行。王子公主向前走,微笑帶頭。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