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我們熱情奔放,青春的我們個性張揚,青春的我們豪情萬丈,世界因為我們而精彩。

  青春的我們魅力四射,走到哪裡,哪裡就會亮起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我們“少年不識愁滋味”,我們是快樂的天使,走到哪裡,哪裡就會風輕雲淡,歡樂灑滿人間。

  青春的我們心胸寬廣,“宰相肚裡能撐船”正是我們的心靈寫照,我們會用微笑化解生活中的磕磕碰碰,“退一步海闊天空”使我們的生活到處充滿陽光。青春的我們夢想繽紛。夢想當一名宇航員,遨遊太空,為人類探索更多的資源;夢想當一名和平的使者,手持橄欖枝,走到哪兒,戰爭停息,和平重現。夢想當一名白衣天使,把病人從疑難雜症中解救出來,讓健康和幸福永駐人間;夢想當一名科學家,探索那些人類未知的領域,創造出無盡的財富,讓人們的生活水平日新月異;夢想……

  青春的我們不畏失敗,跌倒了我們會再爬起來,念着我們的座右銘“失敗乃成功之母”,再次去迎接新的挑戰。我們不畏權威,敢對任何事問個為什麼。我們不拘泥於陳規舊律,創新敢為天下先。我們不是膽小鬼,敢於用我們的雙肩挑起建設世界這副重擔。

  我們風華正茂,我們激情飛揚,我們是青春派歌手,高唱我們的青春之歌,我們又是實力派演員,隨時隨地向世人展示我們的力與美。我們有凌雲壯志,所以我們青春洋溢;我們勇於進取,所以我們前途無量。屹立在時代的潮頭,青春便是我們的資本。歲月會老,我們的心永遠不會老。

  天是藍的,雲是白的,青春卻是七彩的,赤、橙、黃、綠、青、藍、紫,人生因青春而回味無窮,世界因我們而多彩燦爛。

  青春的旋律永遠嘹亮,我們放聲歌唱——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