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華,也許隨風而逝,青春的思憶卻永留心中。

  青春主旋律,燃燒過,浪漫過,精彩過,快樂過……

  讓我們一起收穫青春中的點滴。

  ——題記

  太陽風下,淺草底下,花瓣雨中,密林深處的山谷中,迎着陽光下自由的風,都在譜寫着青春的音符。

  愛的旋律,夢裡,我蕩漾在花兒身邊,恍若夢境……

  青春的樂章翻開了一頁又一頁,都是那麼的動聽……

  不想長大,睜着孩子的眼睛,畫你畫我,畫心中的故事和風景,畫那五彩的線譜,畫那青春的主旋律,畫出我的回憶。思念和對未來的憧憬。

  但此刻,我只想停留在這美妙的旋律中——青春主旋律!

  回憶彷彿是迷人的精靈,訴說著傳奇,傳奇中有你有我有他,還有那洋溢歡快曲調的美麗花園和辛勤園丁。

  像白雪公主和王子的甜蜜,像辛蒂瑞拉的幸運,像海的女兒的祝福,青春,像七彩畫兒,像高山流水湊的韻律,迷人卻不膩。

  每每提筆寫下一篇長長的日記,長長的心情,長長的一天告訴我,又走過了青春的一頁詩篇。呵,青春有太多的言語可以形容。青春總是腦海中最唯美的片段。如果路過了青春,那麼青春是幸福的存根,甜滋滋的,像在舔棒棒糖。

  我已經用盡了我的力氣找來了,我所能想到的詞彙來形容青春。

  似乎,我總填不滿青春這本大字典,青春的韻律需要我們一起來編寫,青春的線譜需要我們一起來來譜寫。青春,有着萬能吸引力,我們要用年輕的心來唱響它,來填充它!

  讓我們一起唱響青春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