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果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燥熱的夏天,喝一杯涼涼的果汁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了,但是,夏天有那麼多的人會出現肚疼,拉肚子的現象,究其根本,這與果汁有很大的關係。

  眾所周知,果汁並不是真正的果汁,裡面有好多的添加劑,還有色素,糖精,但是還是有許多人對它趨之若鶩,因為它的美味,因為它的爽口,所以太多的人拋棄了白開水,只為追求那一天口感。

  好多人都說白開水不好喝,沒有什麼味道,難以下咽之類的,總想喝一點帶甜味的,帶汽的,對我我來說,我是主張喝白開水的,因為這是我經驗教訓得來的。

  那天剛吃完飯,感覺有點不過癮,就從冰箱里拿了一瓶果汁,咕嚕咕嚕的喝下肚,結果不多大一會,我的肚子就疼了起來,沒有辦法只好去了醫院,經過診斷,食物中毒,罪魁禍首就是那瓶果汁,結果我就在醫院輸液了,哎,真是的。

  所以炎炎的夏天,喝一杯涼白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果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