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用支付寶乘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用支付寶乘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坐車就看到了公交車上收費的支付寶了,我最早是在去年的時候,在2路車上看見的,後來在9路車上也安裝了設備,不過不能用,前幾天坐車就發現可以用了,我想試試。

  只要你想做就關注此事了,一個剛上車的小青年拿着手機去掃那支付寶的屏幕,一陣子等待也不見聲響,於是那司機就問,你是不是第一次用呀?那小青年答應了,然後司機提醒他看一看車廂內貼着的操作步驟,那青年就在手機上點擊了幾下,於是在耍手機就順利地支付了。就在那小青年觀看貼士的時候,我也急忙站起來走到那貼士面前,用手機拍下了操作步驟。不過我還是沒有用。

  我一遍又一遍的觀看了操作步驟:1領取公交卡,2使用公交卡,3二維碼一分鐘有效。這些個步驟,我還是不大明白,於是就決定和單位的青年一起坐車的時候,讓青年人教一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這不,昨天下午下班的時候,好幾個青年和我一起坐車了,我先上了車,選定了座位坐下了,只等年輕人來指導了。挨近我的是一個叫麗嬌的女孩,我說你叫我支付寶支付吧,她說沒問題,於是便開始了指導。

  我打開了流量,找到了支付寶點開后,她提醒着我,我一步一步的操作着,第一步是點擊付錢,第二步點擊下面的乘車碼,這樣以後才出來領取乘車卡的信息並同意該協議,於是後面的都就照着做了,我領取了濰坊雲公交車卡,接着就去支付了,她告訴我得掃三下,一下一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用支付寶乘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用支付寶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