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傍晚的珠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的珠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寬闊的珠江好像一條玉帶,穿過廣州城,把全城分為北岸、南岸,然後向東流去。 

  星期天的傍晚,我倚着珠江南岸的鐵欄杆,望着珠江江面的景色。江水在夕陽照耀下波光閃閃,一隻只大船小艇往來穿梭…… 

  我順着流水的方向極目遠望,只見一隻大輪船正徐徐駛來,“嗚——”!大船近了,船上空的那股輕煙裊裊上升,還夾着一點點金紅金紅的火花。一會兒,大船駛到我的眼前了。我看到船頭像鋒利刀鋒一樣劈開平靜的江面,捲起一團團白浪,飛濺起一朵朵浪花,將一層層的浪花直送到江邊,拍擊着江邊的堤圍;發出“拍達拍達”的響聲。 

  行駛在船兩側的小艇,頓時隨着被大船掀起的波浪拋上拋下,隨波逐流。最靠近大船的那隻小船,時而被湧上浪尖,時而又被壓在浪與浪之間的深處……多驚險呀!我害怕起來,連忙閉上眼睛,心頭不禁怦怦地猛跳,過了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看見那隻小艇仍在江面上,才鬆了一口氣。大船駛過去了,波浪不見了,江面慢慢平靜下來。 

  多美的珠江啊!愛美麗的珠江。

您正在瀏覽: 傍晚的珠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的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