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裝修噪音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修噪音隨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樓上的裝修聲,此起彼伏。隔壁幢的似乎也不甘示弱,跟着轟叫了起來。

  樓幢的間隙雖然還可以,但是也抵不住那刺耳的聲音引發的迴音聲。

  當把被噪音干擾的煩悶心情扔到一旁,認真地細聽起來,發現它們有時候也是很有節奏的。

  我對於裝修流程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有的噪音是做什麼傳出來的。

  有時候是砸牆聲,畢竟那動靜很大,哐當哐當地,跟地震似的,整幢樓都跟着顫上一顫,如果沒有做心理準備,那一大聲真的會讓心臟漏跳一拍。

  有的好像是在割磚塊,因為那細塵已經形成迷霧,能看到一團團地往窗外冒。

  有的不知道是不是在做水電線路,時不時,隔上一會就要開個機器聲在轟鳴。

  說實在的,在噪音的空間里生存,整個心情也會跟着煩悶了。

  突然想到一個建議,為什麼物業不在每一幢樓做一個裝修牌,每一天哪家哪戶要做動靜較大的裝修的時候,在牌子上標註一下,這樣該幢的其他已入住業主,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提前安排一下,在噪音實在太大的情況下,可以適時安排出行,免受干擾。

  有些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還是很難的。為他人着想,這本身就是很難得的一種素養。

您正在瀏覽: 裝修噪音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修噪音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