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流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寫作業時,時間從我身邊悄悄走過,我不認為它浪費了,因為,我學到了知識;在我看書時,時間從我身邊悄悄走過,我不讓它被荒廢了,因為我有了收穫;但,在你靜靜發怔,高興玩耍時,時間從你身邊悄悄走過,它被你拋棄了。你難道沒有一絲愧意,沒有一絲傷心嗎?

  時間,給勤奮者一個機會,讓他們變得更加聰慧;時間,給懶惰人一絲後悔,當他們一事無成時再來回來看看,一切的一切都晚了。時間是公正的,也是自私的。它使珍惜時間者走向成功,它使拋棄時間者一步步後悔莫及。

  同學們,我們也要像勤奮者一樣去急奪時間,把時間挽留住,更好的造福於我們,不是嗎?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現在,我回頭看看那失去的時間,我都做了些什麼!在課間,我獃獃地望着藍天,想着一些電視劇情節,這十分鐘就這樣被溜走了。當時間從我身邊悄悄走過時,它一定在不斷地責怪我,為什麼不好好利用時間去做些有益地事情呢?是啊!我當時是哪根筋不對?不預習課本,不寫練習,不背書,不看書,偏偏去想那些虛構無影的電視情節呢?假如我在那課間十分鐘主動背下節應背的課文,也不至於下節課被老師罰站了。

  再往後看看,在那音樂課堂上,學會老師教的歌,聽欣賞的獨琴演奏時,我在擺弄自己的文具盒,嗨!我真傻,老師讓聽欣賞曲的這段時間本身就是讓自學或寫作業的時間,我卻丟下它去擺弄文具盒,我怎麼會那麼狠心呢?假如在那段時間裡,我去背幾個英語單詞,那也比把時間扔掉好得多啊,又何況時間貴千金呢!

  時間如流水,嘩嘩地不斷地流去,一去不復返,假如你珍惜它,它會給你報酬;倘若你拋棄它,它也同樣拋棄你。

  時間如此寶貴,我怎麼能狠下心再去拋棄它呢?我要珍惜時間,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能再讓它從我身邊悄悄走過。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