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流逝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每當我想起朱自清的《匆匆》時,心中便想起浪費的時間足跡中。 

  今天與昨天相比,為什麼不能從今天的我跑到昨天,從明天的我跑到今天呢?昨天犯下的錯為什麼今天不能去彌補?人世間為什麼不能讓時間倒流?時間,這一詞語為什麼不能從字典里刪去,讓我們永遠留在美好的事情,讓我們不再犯錯? 

  在學校的時候總是虛度着美好的光陰。今天上什麼課就帶什麼課本去上課,每天都有許多的作業等着我們去完成,每天學完了總是在“玩”中度過。回想起昨天,一直等待的今天的到來。今天又回想着昨天做過的事情,也在期待着美好的明天。這樣日復一日的過,我多麼想在着世界上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多想在這世界上留下一些足跡,可我又能做什麼呢? 

  發生打群架,可打群架又能怎麼呢?只不過解一時心頭之恨,而你又能得到什麼呢?時間會帶走一切,有可能讓你今非西比,也有可能讓你淪落街頭。說不定下一個遭殃的人會是你,或你們其中的一個人。今天你財勢兩全,但是明天會怎樣?一個月後你會怎樣?一年後又會怎樣?一輩子后你又不是和別人一樣長眠於地下,誰都不能逃過的。 

  現在再也找不到小時候那種天真活潑的樣子。看着我那才4歲的弟弟,唉,我真羨慕他,羨慕他那麼天真,看到什麼都怕,呵,那種樣子真好笑。但是那已經過去了讓它流逝在時間中,藏在我的記憶里吧! 

  今天,明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一年,兩年......到底還有多少的時間讓我浪費?我在這些時間裡慢慢長大,踩着時間的足跡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我相信我不會在浪費時間,我一定會倍加珍惜時間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