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起眼”的那一處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起眼”的那一處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風景是美的,有的只是一份美麗;心底的風景是美麗的,有的確是一份感動。

  悠悠行於窗戶邊,眼睛迷離,溫暖瀰漫了整個房間,看着窗外,不禁勾起了我那萬千思緒……

  一位要好的朋友帶我參觀了一次花展,那裡的花的種類不能屈指數算,萬紫千紅的一片,蘊含了無數種的涵義。

  我走了一大圈,最終還是被那幾朵牡丹花所吸引,我獃獃的站在那裡,目光從花瓣一直移到花根處的沃土,好一幅漂亮的牡丹圖啊!我用照相機拍了下來。等等,那是什麼?——一株剛出土的嫩芽。這株嫩芽應該很少有人看到過吧!它那麼小,怎麼會引起人們的注意呢?還是長大點就好了。

  別呀,別那麼藐視它呀。它只不過就是沒開出那迷人的花兒來嘛。那美麗的花兒還不是從嫩芽成長成的呀。

  它大概有四厘米,嫩綠的莖上長着兩片葉子,上面還有一顆小小的嫩芽,肥沃的土地儲存着它需要的營養。但它可能難免會遭到一些風雨。我對它許了一個願——希望它能夠開出比牡丹還漂亮的花兒,為大自然帶來芬芳。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了想那株嫩芽。對了,它有一種別的花無法替代的本質,那就是堅韌不拔。雖然它很不起眼,但它依然堅強的成長着,沒有被那些迷人的花所戰勝過。很頑強呀。那就是所謂的生命力。好美呀。

  心在情感的港灣里放蕩,思在廣闊的蒼穹里飛翔。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用心去觀察每一物,你就一定會感受到它的美的。也許就是那一處很不起眼的風景。

  陝西省咸陽市涇陽縣涇干鎮中學初二:李萌

您正在瀏覽: “不起眼”的那一處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起眼”的那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