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印記之體驗中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印記之體驗中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印記之體驗中考 標籤:實驗中學作文 印記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 體驗作文

  中考快要來了,麗既興奮又緊張。學校提供了一個體驗中考的機會,但是場地有限,只能年級前四十的同學去一個縣重點體驗考試。麗不知道自己考的怎麼樣,急忙跑到辦公室查看成績,自己考了第三十名,也就是說,麗可以去考試了。麗開心極了,見走廊沒人,興奮的跳了一下,又淡定的回到班級,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班級有一個女生悅,她不在名次範圍內卻也去了,一定是走後門了。

  去縣裡的當天學校收學費,麗急忙找學費,又找不到老師,後來急忙趕到車上,交完了學費,車上卻沒有座位,老師讓麗和兩個同學擠一下,那個座位就是一個人可以坐的,麗一半身體在座位上,一半在騰空。其實這樣比站着更累,而麗卻很老實,一直這樣坐了一個小時。麗下車覺得都不會走路了。

  同學都在外面排隊,麗看到瞭然,然也考進來了,沒有看到以前的朋友慧和紅。進了考場,麗開始快速的答着卷子,中午考完后,統一在一個班級休息,同學都趴在桌子上,突然兩個女生闖了進來,開始與驕傲公主圓廝打,門外站滿了兩個女生的同學,而我們只是站着,也不敢上前,桌子倒了一大片,兩個人在地上扭打在一起,最後以老師的到來告終。吃飯的時候,我們的校長一直陪着驕傲公主,考完已經是晚上八點了,校長把驕傲公主插到我們班級。關於這場"戰爭,"說法很多,但統一的都是因為一個男生。 麗不太關注這些,麗只覺得腿隱隱的有些酸,想到來的路上,麗有了教訓,麗早早的在等車,車來的時候,麗快速的找到位子坐下,來的路上,麗實在太累了。

  不知是誰,唱起了歌,聲音慢慢的變大,最後整個車裡都是歌聲,彷彿所有的不愉快,緊張和壓力都消散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印記之體驗中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印記之體驗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