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水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水果,我就會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因為從小我就非常喜歡吃水果,像西瓜呀、桃呀、葡萄和蘋果等等,有的時候我飯吃得不多,但是每天我都要吃很多的水果我喜歡吃水果,那金黃的香蕉,紅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都讓我愛不釋手,但這些水果中我對西瓜情有獨鍾了。

  夏天,西瓜成熟了。路邊的車上、地上堆滿了碧綠碧綠的大西瓜着實讓心喜歡。它渾圓的身子光滑的好像抹了油。一身碧綠色的外衣上鑲嵌着深綠色的條紋,真惹人喜愛。西瓜個個都有籃球大小,大的有十幾斤,小的也有三五斤吧切開西瓜就可以看到紅紅的瓜瓤,你會不由自主地咽起口水來。那黑色的瓜子,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一樣很有秩序地呆在裡面,又好像是在玩捉迷藏。我想它們永遠也找不到對方,要不怎麼都各自為陣而不住在一起呢?

  一到瓜熟蒂落的時候,爸爸幾乎天天給我買瓜吃。我總是迫不及待地接過瓜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甘甜的汁水順着胳膊往下流,直到肚子滾圓。記得有一次,媽媽怕汁水流到衣服上就讓我蹲在地上吃。沒想到西瓜吃完了,我的肚子脹得像個西瓜,自然也就站不起來。

  現在,科學技術發達了,一年四季人們都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西瓜,但我還是最喜歡夏天成熟的西瓜,那種滋味是其它水果不能相比的。

  安徽安慶樅陽縣樅陽縣湯溝中學初二:qx1237890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