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如魚如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如魚如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九月一日,星期三,學校開學的日子,早上起來,看看時鐘,已經七點了,心想:“他們現在應該坐在教室里上課吧。”以前和同學們在學校的快樂時光,上課時的歡笑,可是,現在一切的一切,都變成了回憶,只能是回憶了,想着想着,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想想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了,想想什麼事都要自己承擔了,又想想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沒有人依賴了。算了,光想也沒有用。想也回不去了。還是去找事做吧。於是我拿起了拖布,拖起了地。在拖地的同時,我的眼淚並沒有停過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這種聲音讓我的心情無法平靜,那些事情就像一把鋒利的刀,一刀一刀的割着我的心……

  忽然,有人來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小姨,我乘他還沒有走太近,就微笑着說:“小姨,你起來啦。”她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嗯”了一聲。我拖完地,便回房了,在房裡,我以最快的速度,讓自己的眼睛不那麼紅、腫,生怕讓小姨看出來。可是,吃飯的時候,還是被那個做飯的阿姨看到了,她問我眼睛怎麼那麼腫,我微笑着說:“也許是因為昨晚沒睡好吧。”幸好阿姨相信了,沒有多問什麼。吃好飯,閑着無聊,就打看了電腦,上線時看見有很多會話消息和留言,我打看一看,原來是我班同學的和一些好朋友,他們的留言雖然字不一樣,但是意思卻是一樣的,都是叫我回去讀書。看到這些,眼淚又涌了起來。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是一個愛哭鬼,眼淚在眼眶裡轉着,不敢讓它掉下來。你們不知道吧,每一次別人問我為什麼不讀書時,我都是笑着回答“不想讀了”。沒有人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也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愛讀書,我的夢想就是有多少書就讀多少書,可是,這個夢想實現不了了。媽媽也多次叫我回去讀書,可是,我的意思是,既然出來了,就不能回去,我必須努力啊,一定要努力,爸媽,我會努力的,你們在家還好吧,妹妹有沒有聽話呢?我覺得我好沒用,什麼事總是讓妹妹做,沒有一點姐姐的樣。爸媽,不用擔心我,我在這裡很好,這裡的人都對我很好,特別是揚揚阿姨,她很疼我,還有哥哥們,他們也對我很好,從小就沒有哥哥疼愛,現在有了,好高興哦。高興的想要哭了,我都把他們當親哥了。哥哥疼就是不一樣,要是我有哥那該有多好。陳霜,你要加油哦,那麼多人在關心着你,你是不是覺得很幸福呢?是的,我很幸福,真的是一隻幸福的豬。陳霜,加油、加油、加油……

  上饒中學初二:陳霜

您正在瀏覽: 心情如魚如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如魚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