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有人問我:“最怕什麼?”我答曰:“媽媽的嘮叨。”又問:“不怕怪獸嗎?”我自豪地說:“媽媽的嘮叨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只要媽媽一嘮叨,怪獸也不得不逃跑。”現在想想,當時的話有點誇張,但媽媽的確十分能嘮叨。 

  媽媽的嘮叨範圍很廣,大到國際大事,小到洗臉刷牙。但是不管什麼,最後總是會嘮叨到我的學習上來。有一次,電視上說美國要打伊拉克,氣得她大發牢騷:“美國是什麼東西?見到人家地方好就去欺負人家,也是伊拉克太弱太小,俄羅斯他怎麼不敢去打?”我在一旁,一邊看我的連環畫冊,一邊附和了幾句,“沒錯。”“太對了。”見我搭腔,老媽的話題便直奔我而來,“你如果學習好,在班級就會受到尊 

敬,如果不好,會被人瞧不起的。對了,你的作業寫完了嗎?”“沒,沒寫呢,我明天寫行嗎?”我的聲音有點顫抖,因為我知道“怪獸不敢來了”。“我告訴過你,今天的事今天做,你怎麼就是不聽呢?作業 

是......”唉,老媽,你不累嗎? 

  現在回想當時的場景,我不覺得媽媽很煩,反而覺得沒有媽媽的嘮叨對我很受用,同時也體會到了媽媽的一翻愛子之心。媽媽雖然嘮叨,但那也都是為了我好。我想媽媽也是不想嘮叨的,但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她情願把自己變成一個嘮嘮叨叨的老太婆。 

  當媽媽那充滿愛和希望的嘮叨再次響起時,我會深情地說一句:“媽媽,您說得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