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幫爸爸戒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戒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東西,抽煙,也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它不僅可以導致自己有很多疾病,比如肺病,肺炎等等,也可能有癌症的出現。所以我和媽媽決定,從今天開始,幫爸爸戒煙。其實爸爸的煙癮並不重,只是每天至少得一根而已。

  看!我們先忙吧,把所有的鹽都藏在了柜子里,然後之後用鑰匙把柜子鎖上了,這個時候,爸爸肯定找不到煙了,所以我們就可以安心的睡覺了。正道我們睡覺的時候,我卻聞到了一股股的煙味,我推了推媽媽,媽媽整着朦朧的眼睛對我說,怎麼了?我對媽媽說,語文沒能到,有一股煙味,媽媽仔細聞了一聞,對我說,好像真的有一點,是不是你爸又抽煙了?我搖了搖頭,說,我也不知道啊!要不然我們去看一下?我們輕手輕腳的下了樓梯,直接爸爸一手拿着手機,一手拿着自己剛剛下樓買的煙,在床上抽的津津有味。我和媽媽相視一笑,唉,快來關注他的煙,還有他的錢,他可以用他的零花錢來買煙啊!我們怎麼忘了還有這樣的一個市來着?到了第二天,我和媽媽把爸爸僅剩的零花錢給沒收了,爸爸一臉驚訝的看着我們,我對爸爸說,爸爸,從今天開始,我和媽媽要一起幫你戒煙。不能再抽煙了,抽煙有害健康,癌症的幾率會大大的增加。直接爸爸對我說,老姑娘,知道幫爸爸戒嚴了,懂得愛惜爸爸的身體了。我瞪了一眼他,對他說,不戒煙不行啊!經過我和媽媽這些年的努力,爸爸終於妥協了,現在的煙也不是非愁不可了,他現在也就是一周一更吧,差不多。看到這樣的一幅景象,我和媽媽終於放下了心,我們終於幫爸爸成功的接下了言,這次戒煙,我們成功了,我們已成功結尾,而不是以失敗結尾的。

  這次幫爸爸戒煙,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堅持不懈,最後猜車可以取得最後的成功,不然,如果半途而廢的話,就永遠都做不成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戒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