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觀看《開學第一課》后,我深有感受,因為我一直以為我一直以為,夢想只是一種並不存的東西,並沒有多大的用處。但看完“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之後,我卻發現我的想法錯了。

  夢想,能讓人產生一種奇怪的力量、產生一種信念、來支持自己的理想。因為在李連杰叔叔來時做的第一個遊戲,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做夢想長城,是一種對抗遊戲。當明星隊抽出椅子后,我心裡想:摔着怎麼辦?可誰又知道會沒事。當我們小朋友上的時候我的心情自然放鬆了很多,可又想到他們畢竟是小朋友啊,沒那麼大力氣,竟然也成功了。堅持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力量、信念。

  堅持是對夢想的執著,堅持是人生馬拉松,堅持是一種偉大的信念,是一種無法遷移的毅力在追夢的路程中總有很多困難,但是,在我們堅持不懈努力的去做的時候,我們總會把夢想實現。就像馬雲叔叔的路走在人們的冷嘲熱笑中,但最後不還是成功了?劉偉,他會堅持,再被人看來用手把鋼琴彈好都很難,但他卻用腳彈,他不還是成功了?在楊夢衡哥哥的日記里寫到:在追夢的路上,怎麼可能不跌跌撞撞;在追夢的路上,沒有時間在去假想;在追夢的路上,需要的是盯住目標,用行動去療傷。這不正是我想說的,大家想說的嗎?

  觀看完《開學第一課後》,他會讓你實現遙不可及的夢想,讓你創下光輝的記錄讓你承載生命的奇迹。我的夢,中國夢,世界的夢!失敗並不可怕,因為我們還能從頭再來,只有堅持自己的夢想,我們才有可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