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的雪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雪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北國又飄起了紛揚的雪,星星點點,如一隻只夢幻的蝴蝶,輕盈而又美麗,無法用語言描繪你的身姿,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瀆,一種嚴肅而莊重的情懷重溫我的夢,默默凝視你,髮絲在風中飛揚,我……

  雪花飄飛,粘在墨色的髮絲,留下一片,潔質的水珠,髮絲一綹綹,,雪花如羽毛一般輕,用手一摸就化了,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只有手心的涼意才感受它的溫度,我小心翼翼的呵護着她,可是他還是不在了,消失了,留下默然的我,心中沒有感受,只是那麼寧靜,那麼冷靜,彷彿天地間只有我,和那白色的雪,如同的的相思,那麼輕,卻那麼多,深入骨髓,我想: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換得今生一次擦肩而過。而我只是你紅塵的一個過客,你是哪纖塵不染的謫仙,我這般平庸,像一粒塵埃,如何可以……

  命運多桀,如這春的雪色,那般不可預料,就這樣奇迹般的出現了,留下了驚艷,但也只是一瞬,如同那天際的流星,劃過,消失,不見……碎落了一地的花瓣,不是紮上了誰的心,那一年,春色正美,你我執一把天晴雨傘,漫步於湖畔,你微微一笑,“好久不見”是心裡卻海浪翻騰,是啊好久不見,但是神色平靜,看你消失在我的視線中,然後轉頭,沒有一絲依戀,莞爾一笑,算是對着班青春韶華的最後揮手吧,沒有回憶,也沒有痛苦。只是很清冷,麻麻的。我的堅強不可宣洩。

  雪色春天,不一樣的風景,漫過心頭,雪化了,我們又都回到了原點,這一切已經化作雲煙,如同天際縹緲的風,早已吹散,有生之年不願再見。何年再見,再也不見。

  初二:王萌

您正在瀏覽: 春的雪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雪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