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品酒 標籤:品酒作文

這個年齡的女孩,大抵都是愛美的,我聽說紅酒有美容之效,就迫不及待慫恿老媽給我買了一瓶玫瑰紅酒,說來也怪,她竟然答應了我認為無理取鬧的要求~ 

  記得我喜歡上紅酒,不是因為它的味道,而是因為裝紅酒用的玻璃瓶,婀娜多姿,拿我那瓶玫瑰紅酒來說,鵝黃色的瓶身像流水一樣傾瀉下來,瓶里裝的幾近透明的液體,還有瓶口的鐵藝木塞,這一切的一切無不令我心醉...... 

  拿出塵封已久的玻璃高腳杯,倒上小半杯紅酒,加幾塊冰。顧不得訝異於玫瑰紅酒奇怪的顏色,端起杯子,輕抿一口,冰涼的,柔軟的口感,甜膩佔了主調,可還是伴了淡淡的酸,仿若世間一切的殘缺之美。我再一次喜歡上了紅酒,卻是因為它的味道。 

  那陣伴着微酸的熱烈的甜味過去之後,剩下的,就只是甘醇的苦,彷彿看凈了一切的苦。 

  半下午的太陽走得緩慢,高舉起酒杯與太陽平行,不禁想起一個不合時宜的,土的不能再土的道理:人生不就是這樣,熱烈過了,剩下的,就只有看凈一切的苦了......

您正在瀏覽: 品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