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隔海相望,你在何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海相望,你在何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蝴蝶飛不過滄海,有誰忍心責怪? 

  ——題記 

  “回憶着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是誰曾經說,太快樂會缺氧。友情已種在心裡,自由地生長,我們共同的夢想,需要用心去培養……” 

  你是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同桌,一年的時間,不長,但給我留下的回憶卻有太多太多。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大嚷大叫大吵大鬧。四年級,你說:“上初中我要找人和你分一個班。”我說:“那你可就慘嘍!”你做個鬼臉,說:“是我欺負你吧。”“拜託我比你大很多誒,叫姐姐!”我站起來,以自己身高的絕對優勢壓垮你。你撇撇嘴,無奈的苦笑道:“不就大27天么!”那年,你9歲,我10歲。 

  畢業前夕,你瘋狂地在網上留言,在貼吧里發著所有關於我的東西。畢業之後,我哭了三天三夜,回憶着以前的點點滴滴。那年,你11歲,我12歲。 

  初二,我們完全成了陌生人。我忘記了以前的約定,“一起上一中,考大學”,你也違背了自己的諾言,我們兩班之間的距離……很遙遠。我們的誓言哪去了?為彼此努力的雄心壯志,隨着時間的推移,煙消雲散。那年,你13歲,我14歲。 

  兩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一直以為對方是自己念念不忘的人,可所有值得我們念念不忘的事,都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遺忘了。 

  “你會來么?”“會的,一定會的。”“好,你說的,我在那邊等你哦!”“嗯,你也不許提前走掉,要乖乖等我。”“拉鉤……” 

  可是,現在卻不再努力,不為你,不為自己。 

  其實,蝴蝶飛不過滄海,不是沒有勇氣和毅力,而是,海的那邊,早已沒有了等待……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隔海相望,你在何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海相望,你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