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錯過的甜蜜是否還能繼續,曾經一起取暖的外衣,丟失在哪裡……

  ----馬天宇《依然在一起》

  很多的事都禁不起時間的推移,我不知道很多年後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或許很多年以後,等我們都快將彼此的背影粉刷的很乾凈的時候,會突然想起現在還很稚氣的臉龐。那麼,那個時候我應不應該悲傷呢?  【張夢妮】

  這個一直賴在我生命里趕也趕不走的丫頭,有着那樣甜那樣溫暖的笑容。就是這樣可以擊垮陽光的笑容,很囂張的將我們童年上方陰霾的烏雲揮散。

  會在考完試大家都痛不欲生的時候跑過來笑着說沒關係下次努力。縱然她自己也考的很糟。

  會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借個肩膀說不要再哭拉,我不喜歡看阿余哭的樣子。

  會在大街上象個孩子一手拿冰糖葫蘆一手拿波板糖,兔子一樣一蹦一跳的走。

  恩,張夢妮。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妮妮說過,等到小學畢業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抱頭痛哭。然後含着棒棒糖“咯咯”的傻笑起來拉。

  那個時候還感覺離小學畢業很遠吧。

  可是現在就已經把小學畢業甩開兩年拉呢。看吧,時間就是走的這麼快。

  我們並沒有抱頭痛哭,因為我們沒有分開。縱使我在一班妮妮二班。

  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感覺這個死愛耍賴的丫頭離我越來越疏遠拉呢?每一天都能看到她和其他一群女生站成一排堵住拉整條街。說真的,很象小學時候的我們呢。說真的,很想小學時候的我們呢。

  妮。

  我不知道在那個說不清楚是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邊的該死的中考以後,我們還能不能在一所學校。可到拉那個時候,我們是不是真的會抱頭痛哭呢?哭過之後,我們還會不會一直記住彼此呢?

  妮。

  如果很多年以後我們依然在一起。一定會開開心心的,對不對?  【秦露穎】

  這個明明個子小還要故做成熟的女生,總是說不清楚她到底開不開心快不快樂。經常會和我們一起說笑,可是有的時候卻一臉惆悵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去年野貓過生日,我們陪她去接蛋糕。在路過精品店的時候秦露穎便一蹦一跳的跑進去左翻翻右瞧瞧。最後老闆便極其不耐煩的說拉一句“小朋友,不要亂動!”我和野貓便和瘋子一樣的笑。秦露穎嘟嘟嘴說“人家都十四歲拉,哪裡象小朋友哦。”

  再次路過那家精品店的時候,秦露穎便伸出中指對着那家店說“小!朋!!友!!!”

  從此以後,秦露穎便有拉“小朋友”這個外號。

  恩,小朋友。

  小朋友其實很細心。

  在冬天的時候經常會幫我暖手。在我生病的時候經常提醒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在我很無助的時候陪我給我講大道理,雖然她知道那是對牛彈琴。

  曾經和小朋友談論過關於中考的事情。她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們要一起報考一個學校。

  恩,小朋友。如果可以的話,我答應你。

  如果很多年以後,我們依然在一起。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對不對。  【官磊】

  這個我行我素自由自在和他說大道理會累死人的長不大的小孩子,這個自己明明還是個孩子卻要處處讓着我的男生,這個動不動就臉紅的男生。

  磊是七班的數學課代表。七班在教學樓最西邊,而一班在最東邊。每次到七班去都要走很長的路。

  因式分解並不是我的強項,每次我囔囔着好難的時候,磊都極其鬱悶的說“真不知道你每次分數怎麼都可以考那麼高。”

  磊很倔強。說真的,我第一次遇到一個比我還愛耍性子人。用他自己的話來將就是,放不下自尊。

  有很多次我們都會莫名其妙的隔一段時間不說話。每次都是我心急等不了先去找他講話才好的。可以把我這樣一個極要面子的人逼到這種地步,也是要一定境界的。

  和磊傳聊天本的時候,發現他莫名其妙的把一面給撕掉拉。於是就花拉一節自習課用鉛筆將字跡描出來。

  上面寫着:

  如果過拉很多年我們都沒有見面,你還會記得我這個人么?

  看到這句的時候,叫做心臟的位置一陣陣抽搐。

  很多年以後。

  該不該說這個字眼很遙遠呢?遙遠的近在咫尺。

  磊。

  很多年以後我不會忘記你的拉。

  很多年以後你也不能忘記我喲。

  如果很多年以後,我們依然在一起,我們一定會沒有煩惱,對不對。  後記:

  最近一直都忙着期末考試,前兩天才得知天宇出拉新歌。恩,《依然在一起》。唯美的旋律清澈的聲音,比《該死的溫柔》更加震撼人心。

  曲調依然象《溫柔》一樣憂傷:

  手心仍有一絲溫柔殘留   

  孤獨的夜是誰讓我等候   

  何時微笑變成一種奢求   

  就算時間倒流也無法挽留   

  那些因為年輕犯的錯   

  就象秋天的落葉早已經隨風而過   

  但有些話 我始終 不能說 

  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   

  錯過的甜蜜是否還能繼續   

  曾經一起取暖的外衣   

  丟失在哪裡 

  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   

  再黑的夜晚我也無需躲避   

  一段永遠封存的記憶   

  隨風而去……

  妮妮,小朋友,磊。還有多里,Q崽……如果很多年後,我們依然在一起,我們一定會開開心心的,一定會一直幸福,一定會一直沒有煩惱的,對不對?

  恩,我們要一起努力喲,很多年以後,我們依然要在一起。 

  ----End---- (ps:本文獻給我的童年,我的青春,和現在正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以及那些愛我和我愛的人。希望我們很多年以後,依然在一起。本文靈感來源與馬天宇《依然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