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浪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給我發過張截圖來,意思是又有一個男孩向她表白了,讓我幫忙看着拿拿主意,我問她,那你想不想答應。她說,不想,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搖搖頭,告訴她,你還不夠堅定,你容易沉浸在這些虛世繁華的生活中,況且,你應該用自己對喜歡的他的真心來把他搞到手,你猶豫過,證明你也不是那麼喜歡他。朋友無言。

  話歸這樣說,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我還真的是挺羨慕她的,又有人向她表白了,雖然我們不在一個班,但我能時時聽到有關於她的動態,誰又看上她了,誰和她表白了,誰拒絕了她……諸如此類,接連不斷。我忍不住回想她以前,也沒有這麼有異性緣啊,只不過有些妖罷了,我調侃的想,難道,男生都喜歡這種妖性生物么?記得我們的小學是市裡的混子頭學校,找對象的很多,但是她卻一直是單身。費解啊。

  有時候想想,初中真的是好拽啊,那次下學,一個初三的男生跟在一個初二女生的後面,公開就牽手了。想到這兒,心裡總是空蕩蕩的。記得我曾經說過,要一輩子單身的,同學們笑,你怎麼忍得住?一輩子單身除非你出家,削髮為尼。雖然知道他們是開玩笑,但是削髮為尼這個念頭我真的是考慮了好久,考慮的結果,可以啊。同學們說我傻。

  我沒有太好的異性緣,就算是同性緣也不怎麼好的。老師同學都不喜歡我,倒不是說成績差怎麼的,只不過,我懶得說話,他們說我自卑,卻不知道我開學時候是懷着怎樣一顆心進入校園,開學時候我真的是挺開放的,可是越上越灰暗,現在都已經萌生了退意了,上學真的是一件苦差事啊。

  看着窗外太陽微微偏西,感嘆時光流逝,卻又見幾個小孩子順着長長的陡坡爬上了公園,曾經,我也那樣做過。只不過,曾經和我一起玩過的那人在網吧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