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大家來賞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大家來賞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大家來賞荷 標籤:八年級作文 單元作文 賞荷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今天,我隨爸爸媽媽到南戴河國際遊樂中心賞荷。

  我們穿過一座小拱橋,來到賞荷池。池子里的各種荷花鮮艷芬芳,煞是可愛。瞧!那一簇簇花瓣白里透着紅,紅利藏嬌,讓人心曠神怡,不能自禁。她們像處女向我們含笑致意。他們靜靜地佇立在湖面上。我們的目光順着她那修長的花枝看下去,看見了又大又圓的蓮蓬。像載着嬰兒的搖籃輕輕搖曳,又像浪尖上的一葉小舟若隱若現。

  荷花不但顏色鮮艷,形狀也各式各樣。瞧!有的含着花苞,羞答答,遲遲不肯開放;有的半開着,稍稍舒展開自己的花瓣;有的已經怒放,又大又圓的花瓣已全部開放,露出黃嫩的小蓮蓬……微風吹來,湖水泛起微波,荷花也隨其擺動,彷彿再為我們載歌載舞。

  人們常用“出淤泥而不染”來形容荷花的高貴品質,果然名副其實。我們就要有這種品質,不管再怎樣的環境下都要始終保持純潔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大家來賞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五單元:大家來賞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