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天的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明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那隨風而下的枯葉,那卻不是跳崖而下的自我解脫,而是把自己還尚存的一點養料留給明天正在孕育的果實;果實成熟了,它又開始留給明天一個全新的夢想。而我對明天,則是翹首而待。 

  讓我留給明天一個蛻變的美麗。 

  今天的我,可以用任性,叛逆來形容。也正因此而使自己傷痕纍纍。就似一隻蝴蝶待自己吐出的絲一根一根纏繞在身上,直至成了一個堅強而厚實的繭。所有的朋友都在對我說:“你真是自作自受,不好好改改壞毛病的話,還要受苦……”但是,我卻不以為然,對自己的明天充滿信心,我堅信:在經歷了風雨的洗禮之後,我會得到自己所要的,於是,我開始拚命地掙扎,勇敢地吶喊,學着穿破一層厚厚的繭…… 

  讓我留給明天一個勇敢的飛躍。 

  看到朋友們經過一次次的困難;看到他們擁有一次次的成功,看到他們懷念一份份甜蜜,我不禁告訴自己:我要充實自己,改變自己。因為我知道明天的我將會把自己積蓄了全部的力量去勇敢地騰空后垂直而下。我會有一個經歷苦難后的完美飛躍。於是,我開始嘗試着勇敢地面對,面對坎坷,堅定走去…… 

  讓我留給明天一個快樂的微笑。 

  歐陽修被貶至滁州太守時,他仍能寄情于山水,與民同樂。當李白不被重用時,他卻仍能舉杯暢飲。當蘇軾多次遭遇貶謫時,他仍能有“泛舟游赤壁”的雅興。這都是因為他們對明天有着希望的微笑。而我,雖然今天還在充實,但是我相信,明天會是成功的。因為——微笑!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明天 暫無評論